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

假扮名人3小時 辣妹搶合照

假扮名人3小時 辣妹搶合照


假扮名人3小時 辣妹搶合照

成為一個大家都認識你的人,到底是什麼滋味?網路最近瘋傳一則影片,男子假扮成知名DJ青木史帝夫(Steve Aoki)出現在音樂祭,結果樂迷搶著包圍他要合照,走沒幾步路就有路人來裝熟。不能怪大家太熱情,而是本尊與分身實在太神似,影片已經吸引70萬位網友點閱。

影片中,Jarrad的長髮加上亞洲臉孔,讓他每周都會被誤認為知名DJ青木史帝夫至少一次。這天他戴上太陽眼鏡,穿上青木風格的服飾,貼上假鬍子,刻意裝扮成青木,在澳洲伯斯的Stereosonic音樂祭沉默走路3小時。在音樂祭的外圍地帶,路人會回頭看他,越是靠近活動場地,他的出現就會引來騷動;一堆辣妹搶著和他自拍,還有人和他裝熟,稱他「老兄」、「史帝夫」。Jarrad 根本閒不下來,得不停回應樂迷的熱情。其實,正牌的青木史帝夫也有演出,當真的青木在台上的時候,假的青木在台下閒晃,樂迷總算發現事情有點古怪:「嘿!史帝夫......,等等,你不是應該在台上嗎?」

網友們有的嘲笑找假青木合照的人是笨蛋,但也有網友承認,「Victoria Flamel」說:如果我在音樂祭現場,我也會是要求合照的笨蛋之一!

到底Jarrad和正牌青木像不像?「Jon」說:人們好像沒有判斷力,我有亞洲臉孔但是沒有長髮,也常常被誤認為 Steve Aoki,還很認真地要求合照,瘋了嗎?

網友「The Dynast Queen」說:老實說,亞洲人長得都一樣,如果他沒有鬍子卻留長髮就是劉玉玲,沒有鬍子又短髮就是成龍。

引用自:假扮名人3小時 辣妹搶合照

假扮名人3小時 辣妹搶合照 影片
影片:假扮名人3小時 辣妹搶合照